|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金融资讯 行业动态 行业监管与研究 科技金融 国际资讯 他山之石
金融资讯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融资讯
省金融办积极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献爱心募捐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03   来源:广东金融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部署,2018年7月2日下午省金融办组织开展了“扶贫济困日”献爱心募捐活动,共50多家银行、证券、保险机构及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进行了捐款(详细名单附后),其中:珠三角地区的24家金融机构代表参加了7月2日的捐款仪式。本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超190万元。


  省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肖学同志代表省金融办对前来踊跃捐款的企业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肖学同志同时报告了省金融办对口帮扶清远连州市丰阳镇湖江村的工作情况,截止目前已有56户顺利预脱贫,达到省定脱贫标准。肖学同志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不仅要在保障基本民生、加大技能培训、加强转移就业、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更要进一步发挥金融在扶贫开发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按照《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赠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此次募捐的资金将由广东省扶贫基金会统一汇集并划拨到省金融办对口帮扶村。我办将加强对捐赠资金的管理,确保捐赠资金有序接收、规范管理和有效使用。



      来源:广东省金融办



上一条:省金融办倪全宏副主任赴中山调研地方金融改革发展工作
下一条:2018首届广东百优奖名单出炉啦!组委会喊你来领奖!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