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小额贷款公司及融资性担保公司行业协会莅临合润担保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19-12-06   来源:广东合润担保

2019年11月25日,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小额贷款公司及融资性担保公司行业协会黄新中会长、张玉龙副会长、齐锐副会长等考察团一行嘉宾,在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叶曼玲常务副秘书长等陪同下,莅临合润担保调研交流。合润担保古国红总经理、张军副总经理、吴大雄副总经理等领导进行接待,并表示热烈欢迎。

交流会上,合润担保古国红总经理等领导向考察团介绍了合润的发展历程及经营模式,分享了合润担保在风险管理体系建设、数次转型及业务创新升级的思路与经验。

1.jpg

其中,合润担保在诉讼保全担保、阶段性担保、司法拍卖、与京东、中国邮政、链家等合作开展的“线上+线下”资产处置模式、破产重整等业务创新与成果,获得了考察团的充分认可,并就上述业务发展模式及政策支持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站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新形势下,双方表示必须适时推动业务与制度创新,实现融资担保机构升级发展。未来,合润担保将继续与各省市行业协会同业深化合作交流,保持信息互通,共同探索,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2.jpg


上一条:深圳担保集团荣获 “年度金融创新大奖”
下一条:广东农担参展第十届广东农博会,以政策性农担助力广东现代农业腾飞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