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甘肃农担公司到广东农担公司考察交流农业信贷担保工作
发表日期:2019-08-02   来源:广东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月22日下午,甘肃农担公司唐功龙董事长一行现场参观广东农担公司,并与广东农担公司、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就农业信贷担保工作进行专题座谈。广东农担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饶伟强董事长代表广东农担公司欢迎唐功龙董事长一行莅临公司交流学习。陈涛副总经理介绍了省农担公司发展历程、运营管理、业务发展等工作情况。双方就农担业务拓展、银担合作、风险防控等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加强与兄弟省份农担公司交流,是提升农担公司工作水平和创新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式。甘肃、广东两省资本金及业务规模相近,在农业信贷担保业务体系建设和业务模式方面有很多共通点和相似处,特别是业务模式和风险防控经验具有重要的参考借鉴意义。双方希望能够建立学习沟通机制与经验分享平台,共同围绕“乡村振兴”发展战略及全国农业信贷担保工作部署,在体系建设、风险防控、业务创新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更好地发挥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平台作用,切实解决农业发展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7月23日,蔡宏裕总经理、陈涛副总经理陪同甘肃农担调研组一行前往广州市从化区,实地走访农担在保项目,深入了解广东农业特色产业担保情况。
    在广州市从化大丘园农庄,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农庄火龙果种植区、生态试验园、生物循环利用中心等,并听取农庄负责人详细介绍农庄发展、农业融资、科技创新和产业延伸等情况。在从化顺昌源酒厂,调研组参观了酒厂车间,并与企业座谈,听取农业企业介绍经营情况,共同就农担服务地方特色农业产业及东西部农担合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不忘初心在行动#广发银行取消企业账户许可 优化开户服务
下一条:市工信局领导莅临粤财普惠惠州担保开展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措施专题宣讲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