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广东再担保领导会见山东再担保总裁石广超一行
发表日期:2019-08-12   来源: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

8月6日上午,广东再担保总经理陈秋霞在粤财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山东省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再担保)总裁石广超一行。双方围绕再担保业务模式和产品创新、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代偿补偿机制、风险管理体系、运营管理、团队建设及融资担保行业发展趋势等深入座谈交流。


陈秋霞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广东再担保成立十年来,始终坚持政策性定位,强化“机构体系的核心、扶持政策的平台、银担合作的窗口”功能,采取“控股、新建、强管控”的方式构建广东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探索构建以融资担保业务为基础的生态闭环和政策性担保生态联盟两个“生态圈”。她表示,当前广东再担保正从强化科技赋能、优化风险管控体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建设专业化运营团队四方面着力,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 “1+1+9”工作部署,抢抓全省“一核一带一区”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紧紧抓住“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和“服务实体经济及中小微企业”两条主线,持续提升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的能力。未来希望能够与山东再担保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融资担保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


石广超表示,广东再担保在业务模式、风险管控、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和运营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和创新,特别是以“控股、新建、强管控”的方式构建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的做法经验,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下一步能够加强与广东再担保的互动沟通,强化交流学习。


山东再担保总裁助理许可、广东再担保总经理助理黎超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粤财普惠金融(湛江)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喜讯!粤财普惠惠州担保助推仲恺高新区实体经济发展成效显著 惠州公司喜获政府奖励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