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广东再担保举行2019年拓展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2019-11-01   来源:广东再担保

为进一步强化粤财文化引领,打造“有效能、有温度、有张力”的“三有”团队,增强团队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广东再担保于10月28日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广州市南沙区人众人拓展培训基地举行为期一天的体验式团队拓展活动。

本次拓展培训紧密围绕“共筑广东再担保家园”的活动主题,通过小组PK争夺资源的方式开展了“布洛克方阵”“疯狂来往”“轨道传球”“连连看”四个竞技类项目,并以团队共建项目的形式共筑“广东再担保家园”。拓展培训活动开展紧张有序,过程充满挑战性和趣味性,参训人员在团队竞赛项目中高效组织、积极参与、团结协助、目标明确、主动担当。在团队竞赛项目中,各队伍争先恐后、迎难而上、不断突破。在共筑“广东再担保家园”团队共建项目中,各小组打破团队界限,积极沟通协作,分工合理明确,同心合作,在有限的时间内成功合作完成属于广东再担保的“大家园”,充分展现了粤财“简单、阳光、互信、感恩”的组织氛围,深刻诠释了“有效能、有温度、有张力”的团队文化。


通过本次拓展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团队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有效增强公司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拓展培训为契机,加强粤财企业文化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全力以赴,向完成公司各项年度目标奋力冲刺!


上一条:中担协赴粤专题调研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绩效考核座谈会在广东再担保举行
下一条:中盈融资担保公司拜访鹤山农商银行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