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不忘初心,奋力超越 汕头担保党支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表日期:2019-11-08   来源:汕头担保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团结全体员工继续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旋律,中共汕头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汕头担保总经理沈琨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通过观影,员工深刻感受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一歌词背后所深刻蕴含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新中国成立”、“香港回归”、“女排夺冠”、“北京奥运”等经典瞬间引发了汕头担保员工的强烈共鸣,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爱国爱党情怀与昂扬斗志。汕头担保员工共同表示,将以坚定的信念,必胜的信心,攻坚克难的决心,为民服务的初心,凝心聚力铸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干队伍,在金融服务领域深耕细作,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过程中创造更多的“高光时刻”,持续为促进行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青春正当时,合润党建"燃"起来!
下一条:深圳中小担集团携创新金融服务亮相金博会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