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盈盛达党委各党支部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发表日期:2019-11-12   来源:广东中盈盛达

近日,中盈盛达党委各个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新一轮的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今年9月,中盈盛达党委正式挂牌成立,下分设八个党支部。在这次各支部的党员大会上,分别选举出了支部委员会。随后,全体党员就前段时间参与公司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专题讨论、主题晨会等),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心得体会。

有的党员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受益匪浅,让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的党员表示,活动进一步增强自己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激励着自己要把个人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党的奋斗目标紧密联系起来,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充分体现人生的价值;还有的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用自己的力量影响身边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做最好的自己,让自己做得最好”,将所有的能量汇聚在一起形成磅礴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信念,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做贡献。

一直以来,中盈盛达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全公司上下在思想政治建设、服务效能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团结共事的和谐氛围更加浓厚,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密切,公司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工作效能、办事效率等方面都得到明显提高。






上一条:深圳中小担集团携创新金融服务亮相金博会
下一条:热烈欢迎长春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考察团一行莅临合润担保参观交流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