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参与中山市国资系统第九届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9-11-22   来源:粤财普惠中山担保

为进一步推动员工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增强广大员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文体生活,2019年11月13日上午,粤财普惠金融(中山)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穿着统一的运动服,精神抖擞地去到南区全民健身篮球馆,参加一年一度的国资系统第九届运动会。


运动会首先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式,在国资系统的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后,由主裁带领运动员们进行了趣味横生的热身操,伙伴们之间的拘谨顿时烟消云散,全场情绪高涨!

粤财普惠中山担保派出4名男生和4名女生组成“砥砺奋进队”,参加“同心合力”比赛项目,值得一提的是,粤财普惠中山担保的运动健儿们在正式比赛前已连续三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进行了练习。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在40个参赛队伍中取得第14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500元的奖励金。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与的每一个员工都彼此加油、欢呼、喝彩,增强了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员工的凝聚力,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更好的磨炼了意志。通过本次运动会,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全体员工都鼓足了干劲,为更好地开展公司的各项工作而全力以赴!


上一条:长春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考察团莅临集成担保参观交流
下一条:共建湾区创新生态 深圳担保集团联合主办“2019湾区国际科技创新峰会”活动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