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风采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梅州客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9-12-30 

梅州客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客家担保")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成立、国有控股的梅州市首家县级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注册办公地点:梅州市新中苑88号。

客家担保严格依照国家的产业政策和法律、法规,积极开展担保业务,以优化产业结构,缓解地方政府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及区域内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难问题,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支持企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提高企业竞争能力,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为宗旨,按照“政策性资金、法人化管理、市场化运作”的原则进行经营,落实政策性担保机构的各项优惠措施,发挥促发展、惠民生的积极作用。

客家担保开展的经营范围包括:为企业及个人提供货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和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投资实业。

展望未来,客家担保在各有关部门、金融机构、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将不断提升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担保服务水平,在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努力构建一个资金实力雄厚、担保特色鮮明、具有较强核心亮争力的政策性融资担保公司,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广州海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山市地方金融协会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