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风采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发表日期:2018-11-28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经广东省金融办批准于2014年7月15日正式获取营业执照,是瀚华融资担保股份公司旗下第22家省级分支机构。

  瀚华融资担保广东分公司以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为依托,立足广东,服务广大中小微企业,秉承“信用、简单、分享”理念,以更有效地向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综合金融服务为使命,致力于通过担保增信服务,融合瀚华的金融保理、融资租赁、票据等业务来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解决融资难问题。近年来,公司以传统银行融资担保为主线,深耕广东市场,不断开发深挖供应链金融、新三板企业贷、建设金融投标贷/各类保函、中小企业经营抵押贷、票据服务等业务和产品,并在业务规模持续稳步上升的同时保持了业务“零风险”纪录。

  经过近5年的运营,广东分公司已经建立起了一支规范、专业、有战斗力的年轻团队,部门设有总经办、企业金融部、供应链金融部、风险管理部、资金财务部、人事行政部。在册员工35人,平均年龄28岁,分别来自银行、会计师事务所、产业等,专业化程度较高,从业经验丰富,风险意识强。

  2018年4月,瀚华融资担保广东分公司获得广东省融资担保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小微扶持奖”。

瀚华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35亿元,净资产40亿元,资本市场评级AA+、信贷市场评级AAA-,目前已在重庆、四川、江苏、辽宁、上海、广东等地设立26个分支机构,为为17000余户中小企业提供银行融资担保超过1000亿,是中国业务覆盖范围最广泛,也是最大的商业融资担保公司,是中国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瀚华担保已与65家银行及44家非银行金融机构进行合作,共获得逾600亿元的授信额度。


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HKSE:3903)创立于2004年,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注册资本40亿元,净资产80亿元,是中国首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普惠金融集团。瀚华金控坚持以伙伴金融、平台金融、生态金融为发展战略,历时十余年时间打造了囊括民营银行、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融资担保、互联网信贷、保理、租赁的多元金融业态,在28个重点省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业务能力覆盖全国,形成了“股权、债权、交易”三大平台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可控的一站式定制化产融解决方案。(网址:www.hanhua.com

上一条:广州市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