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风采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肇庆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8-12-12 

肇庆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肇庆中小企”)是广东金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10581万元人民币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是广东省首批获得融资担保业务资格的担保机构之一,业务涵盖融资性和非融资性担保业务,担保服务范围已覆盖肇庆市,是肇庆市融资担保行业中业务范围最全面的专业担保服务机构。

 自2009年5月31日正式挂牌运作以来,肇庆中小企按照“政府出资发起、法人化管理、市场化运作”原则,秉承“真诚合作、创造共赢”的经营理念,依法合规经营担保业务,始终坚持以服务肇庆市中小微型企业融资发展为己任。业务工作得到省、市有关政府部门以及本市各金融机构的支持和认可,被选举为广东省信用担保协会理事单位会员、肇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理事(副会长)单位会员,肇庆市地方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连年获得省、市财政部门对担保机构的扶持资金补助,并获国家工信部、税务总局批准免征营业税单位。先后与多家金融机构、肇庆市端州区润泽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与肇庆市各级法院、肇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肇庆市供电局开展办理“诉讼保全担保”、“建设工程投标及履约担保”和“电费支付担保”业务。

根据相关部门统计,肇庆中小企在2011至2013连续三年成为肇庆市融资担保业务量最大的公司,最大限度地支持了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截至2015年6月底,肇庆中小企累计为肇庆市近250家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投资经营者办理各项担保业务,累计担保发生金额超23亿元人民币,在为本地区中小微企业发展和解决融资难问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政银担企多方合作共赢,被誉为支持、服务地区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融资天使”。

 经营理念:真诚合作,创造共赢

 经营宗旨:服务地方经济、支持地方中小微企业发展

 经营范围:为企业及个人提供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性担保,兼营诉讼保全担保、履约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融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中介服务,以自有资金进行投资。

 合作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南粤银行、肇庆市端州区润泽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市各级法院、肇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肇庆市供电局

上一条:粤财普惠金融(珠海)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茂名市国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