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风采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风采
深圳市融资担保业协会
发表日期:2019-08-14 

深圳市融资担保业协会,原名深圳市信用担保同业公会(以下简称"我会"),英译ShenZhen Credit Guarantee Association,缩写:SZCGA,成立于二00五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是由深圳市内各类融资担保机构、社会相关经济组织和个人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质,具有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行业组织。我会主管单位为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登记机关为深圳市民政局。接受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我会发挥着搭建会员单位与政府部门、会员单位之间、会员单位与银行等多方的桥梁作用;通过组织行业培训、政策解读会等;有效传递国家行业政策法律法规;密切会员联系,建立行业自律机制、督促行业规范发展;搭建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对接等。

我会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旨在配合政府部门维护担保市场的正常秩序;规范深圳市融资担保行业管理;为担保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我市融资担保业的可持续发展。本会实行会员制,会员大会是最高权力机构,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监事会、理事会。

上一条:佛山市科技金融协会
下一条:广州白云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