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新会员单位海银担保来协会走访交流
发表日期:2020-01-02   来源:协会秘书处

12月25日上午,新入会机构广州海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银担保)总经理韩玲一行来协会走访交流,受到协会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海银担保韩总对能加入省融资担保业协会表示荣幸,对秘书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海银担保目前的相关情况,希望借此机会能与协会以及其他同行进行交流学习。接着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叶曼玲也详细介绍了协会的概况,包括当前协会的运作情况和下一步如何更好为会员服务的工作思路等。会上,叶曼玲还提出海银担保客户群主要是农业领域中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趋势的小微企业和“三农”客户,希望海银担保能在支持小微企业和“三农”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欢迎海银担保向协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海银担保于2019年8月经广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在广东省南沙开发区成立,注册资本2.5亿元,由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大集团)独资设立的民营融资担保公司。海银担保目前已与民生、邮储、交通等银行达成合作协议,纳入省再担保公司并签订了国家担保基金业务合作协议,较好的实现海银担保的增信和经营风险的控制。


上一条:元旦快乐!
下一条: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暨换届筹备工作会议、第一届监事会会议成功召开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