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走访会员单位,促进交流沟通|协会秘书处走访广州市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0-07-08   来源:协会秘书处

为深入了解协会会员单位经营情况,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协会服务水平。秘书处于近期开展会员单位走访交流,实地了解会员单位的经营现状、倾听会员单位诉求以及对协会发展的想法和期许。

7月7日下午,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叶曼玲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3人到副会长单位广州市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再担保“)走访交流。广州再担保副总经理李宜勇、渠道拓展部总经理张赟、广州市融资担保业协会秘书长黄耀明等参加了座谈。

李宜勇对秘书处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广州再担保近期的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公司未来发展遇到的问题及诉求,希望协会向相关部门反映协调解决。同时,李宜勇对疫情期间广州再担保开发的新产品“增信保”作了介绍,希望协会可以帮助大力宣传,扩大产品影响力。

叶曼玲代表秘书处就协会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广州再担保发展中的相关问题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疫情过后的行业风险、行业如何抱团取暖、如何确保担保公司权益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协会成功举办《融资担保行业的现状、政策及对未来发展的思考》线上专题培训
下一条:中盈盛达常务副总裁、云浮普惠担保公司总经理张德本来访协会秘书处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