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协会座谈交流
发表日期:2020-09-08   来源:协会秘书处

2020年9月4日上午,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润担保”)副总经理吴大雄、诉保业务管理部罗智泓到访协会座谈交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叶曼玲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叶曼玲常务副秘书长对合润担保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座谈主要是想听取合润担保在开展诉保业务方面的经验以及遇到的困难。

吴大雄副总经理就合润担保整体运营、风险把控、融资担保和非融资担保业务开展情况做了介绍。罗智泓详细介绍了合润担保在开展诉讼担保业务的优势和操作流程,并从市场化和融资担保行业角度提出了公司目前在开展诉保业务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及诉求,希望协会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协调解决。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融资担保公司开展诉保业务的优势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品牌价值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

公司简介

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天河区,由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准并颁发《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信用评级A+。公司成立以来,恪守践行“诚信为本,厚德载物”的文化理念,围绕客户与市场需求,植根互联网,为中小微企业与个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及法律服务。

上一条:协会成功举办《民法典对担保业务的影响及应对》线上培训
下一条:协会成功举办主题为《融资担保机构与互联网金融合作的法律风险防范》线上培训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