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广州海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0-11-16   来源:协会秘书处

11月12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叶曼玲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4人走访会员单位广州海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银担保”),海大集团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周立峰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对我会秘书处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

周立峰总经理对海大集团和金融事业部业务开展现状分别作了介绍,他提到目前金融服务的对象主要为海大集团上下游养殖企业和个体农户等,并就数字化风控理念及模式作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海银担保作为海大集团金融服务链的重要一环,未来将更好的做好金融与产业的相互融合,助推更多实体经济成长。金融事业部禤玉婷对海银担保经营情况、银担合作情况、业务流程及外部融资合作模式等作了详细介绍。

叶曼玲对海银担保在支农助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就协会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海银担保发展中的相关问题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前,海银担保副总经理张锦瑜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了海大集团企业文化墙,并对海大集团业务范围和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的介绍。

上一条: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成功举办广东省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交流会
下一条: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广东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