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抗击疫情宣传素材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5-11   来源:协会秘书处

全体会员单位、全省融资担保机构: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下称“协会”)会员单位和全省融资担保机构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要求,加大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纾困解难力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展现了融资担保行业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感。

为大力弘扬协会会员单位和全省融资担保机构迎难而上、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传递行业正能量,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行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更好地宣传我省融资担保行业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协会现拟向全体会员单位和全省融资担保机构征集传递抗疫正能量的宣传素材,汇编成册予以宣传推广。征集通知具体如下:

一、征集主题

抗击新冠疫情,融担行业在行动

二、征集范围

此次征集面向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和全省融资担保机构,征集范围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构为抗击新冠疫情所做的贡献,具体为:

(一)党建引领抗疫工作;

(二)常态化下疫情防疫工作;

(三)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融担作用,多措并举助力受疫情影响的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纾困解难等;

(四)抗疫工作先进事迹,如在抗疫工作中积极筹措、联系各类物资生产资源、主动捐款捐物,积极为抗疫一线提供后勤保障等;

(五)疫情期间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征集形式及时间

(一)报送材料的格式。报送材料可以为文字素材、图片素材和视频素材,数量不限。相关素材应做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语句精炼、内容真实、数据准确,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典型性。

1、文字素材:每篇要求字数不超过2000字,可配图1-3张。

2、图片素材:图片格式一般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每张图片附有简短文字说明;

3、视频素材:视频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要求画面清晰、镜头运用流畅,格式可为rm, rmvb, wmv, avi, mpg, mpeg, mp4等,另附有简短文字说明。

(二)报送时间。集中报送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6月16日,后续可结合疫情工作开展新情况随时报送。相关材料以单位名义报送,注明单位详细名称,并以电子版压缩文件形式报送,邮箱:linminshan@gdfga.org.cn。

四、征集推送

征集到的相关材料经协会汇总审定后,将通过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和《广东融担》刊物等渠道进行宣传推广。

五、联系方式

会员部 林敏珊:020-83515744

综合部 邹来龙:020-83224834

此次征集活动希望全体会员单位和全省融资担保机构给予大力支持,踊跃参与,积极报送。让我们共同传播和弘扬行业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行业氛围,群策群力,共克时艰!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下一条:关于举办《增值税留抵退税相关政策解析与应用》线上培训的通知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