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陕西省中小企业局、陕西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发表日期:2018-07-02   来源:

    6月28日上午,陕西省中小企业局、陕西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协会一行莅临我会及会长单位广东再担保交流工作。李伟军秘书长带领秘书处有关人员做了热情接待。广东再担保总经理陈秋霞出席了交流活动。

    李伟军首先介绍了广东省融资担保行业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以及协会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陈秋霞介绍了广东再担保在推动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和发挥了行业“稳定器”作用等方面的所做的工作,并表示正在构建以融资担保业务为基础的生态闭环和政策性担保生态联盟两个“生态圈”,全面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

    陕西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协会秘书长付林军对陕西省担保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陕西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谷奕表示,广东省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大家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促进行业健康稳健发展。双方就行业的政策扶持、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存在问题与发展机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还包括陕西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协会14家会员单位代表。



上一条:我会参加全省金融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班
下一条:北京市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张琦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