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北京市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张琦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发表日期:2018-09-20   来源:

在我会秘书处的积极联络和配合下,北京市融资担保业协会会长张琦一行12人于912日至913日与我会会长单位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单位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琦表示,广东融资担保行业有许多领先的做法,双方应在融资担保行业的发展中加强互动和交流,共同促进行业的稳定健康发展。

会长刘祖前强调北京有许多成立时间较长,经营有特色、业绩良好的融资担保机构,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这次北京融担协会组织来广东交流,带来了新观点、新思路,是给予广东同行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北京融担协会与我会的友谊,强化了双方沟通交流机制。我会将继续发挥行业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将全国各地优秀的融资担保行业经验引进来,带领会员单位走出去,促进广东融资担保行业持续、健康、共同发展。


上一条:陕西省中小企业局、陕西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协会领导一行莅临我会交流
下一条:协会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广州担保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