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秘书处走访会员单位珠海农担公司
发表日期:2018-12-12   来源:协会秘书处

11月29日上午,协会秘书处到会员单位珠海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农担公司”)走访交流。

珠海农担公司领导对公司的定位、发展战略和业务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作为协会的会员单位,将积极支持协会的有关工作。同时,对协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多组织有层次的培训学习活动;二是建议出版专业刊物,让会员单位了解全国或全省担保行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学习先进地区的做法;三是多组织交流活动,了解协会其他会员的业务开展情况与具体做法,特别是一些有代表性及有意义的案例等。

秘书处听取了珠海农担公司的建议,并表示近期正在走访部分会员单位,接下来将按照大家需求积极完善有关工作,做好会员单位的宣传,加强与行业监管部门的沟通,为会员单位提供业务上的帮助,并举办专题培训,促进行业健康交流。

珠海农担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8日,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是珠海市首家全资国有农业融资担保公司,珠海农担公司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的经营理念,坚持以“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为管理理念,建立科学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遵循“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服务三农”的宗旨。


上一条:协会秘书处走访兄弟协会广东小贷协会进行交流
下一条:副会长单位凯得担保到协会走访交流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