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协会走访理事单位广州科风朗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9-05-29   来源:协会秘书处

5月27日下午,协会秘书处一行到理事单位广州科风朗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风朗润”)进行走访交流。


科风朗润总经理张伟清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当前的业务运营情况,科风朗润紧紧依托股东企业的强大背景,有效整合政府、银行、中小微企业和各类金融机构等资源,努力打造担保业务链,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金融服务。同时,针对协会工作,希望经常组织会员座谈会,加强融资担保行业发展态势探讨和寻求合作机会。


会上,协会叶曼玲常务副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协会当前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会员服务工作计划,表示协会正将紧跟国办发6号文等政策文件精神,从包括组织开展会员培训、加强各层次行业交流、配合监管部门加强政策宣贯等方面积极开展有关工作,推动我省融资担保行业健康、稳健和创新发展。协会秘书处希望通过对会员单位的走访交流,加强与会员间的沟通联系,更好地提升协会在服务会员方面工作的针对性,有效发挥协会在政府与融资担保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科风朗润成立于2015年11月10日,注册资本为1亿元,由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州朗润坤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黑龙江粤丰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是一家按市场化运作的专业担保公司。


上一条:协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港合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下一条:新会员单位集佳评估来协会参观交流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