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新会员单位汕头市地方金融协会来协会走访交流
发表日期:2019-07-03   来源:协会秘书处

6月21日下午,新入会机构汕头市地方金融协会秘书长吴杰一行来协会走访交流,受到协会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吴杰秘书长对能加入省融资担保业协会表示荣幸,对秘书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汕头市地方金融协会目前的运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接着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叶曼玲详细介绍了当前协会的运作情况和工作思路。会上,汕头市地方金融协会还就融资担保机构换发经营许可证以及行业相关政策等问题向协会秘书处进行了解,最后双方还围绕协会日常工作、运作机制以及担保行业现状等有关业务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与交流。

汕头市地方金融协会(原“汕头市小额贷款融资担保协会”)成立于2014年6月17日,是由汕头市行政区域内的地方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及其相关经济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经市民政局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协会业务指导单位是:汕头市金融工作局。截至目前为止,汕头市地方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为28家,其中融资担保公司9家,小额贷款公司18家,保险公司1家。


上一条:广东省融资担保行业协会成功举办二场业务培训班
下一条:省融担协会召开会员单位专题座谈会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