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省融担协会召开会员单位专题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9-07-26   来源:协会秘书处

为更好地发挥政府与融资担保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有效地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7月24日上午,协会召集了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和副会长单位共10家企业举办专题座谈会。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融资担保机构提出的制约融资担保行业发展、以及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诉求和建议;各融资担保机构对行业协会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接入人行征信系统和业务创新等方面均提出有关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

会上就目前融资担保行业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协会领导针对会员单位提出的关于提升行业从业人员业务综合能力、提升融担行业的整体形象、推动融担行业人才评优评先,树立行业标兵的表彰激励机制等问题进行了逐一的回复。并明确表示协会下半年将加大力度组织行业间的交流与业务培训工作,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促进融资担保行业稳定快速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搭建了行业间相互学习联络的平台,加强了各融资担保机构的相互交流;加强了协会与会员之间的密切沟通,加深了对会员诉求和建议的了解。协会将竭尽所能协助大家解决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及时向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反映大家的诉求,不断寻求解决的方案,从而促进整个融资担保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新会员单位汕头市地方金融协会来协会走访交流
下一条: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暨广东省融资担保行业第二期高管培训会胜利召开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