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党建 理论学习
会员党建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党建
赓续文明根脉 筑牢自信根基 粤财普惠揭阳担保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3-03-31   来源:粤财普惠揭阳担保

为持续巩固党的二十大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揭阳地区的文化史和革命史,进一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鼓励和动员公司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勇毅前行,3月24日,粤财普惠揭阳担保公司组织员工前往“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阳市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揭阳市博物馆设置有“揭阳通史陈列”和“揭阳革命史陈列”等多个陈列展厅。“揭阳通史陈列”用大量的实物、图文和场景、微塑等表现形式介绍揭阳从远古到辛亥革命的发展过程和乡邦人文,展示揭阳悠久的历史和发达的文明。全体人员在一件件珍贵文件、图片、实物前伫立凝视,用心体会揭阳地区厚重而富有底蕴的历史文化。

“揭阳革命史陈列”用图文、实物、场景等表现形式展示揭阳人民从“五·四”运动后到解放战争各个时期的斗争历程。重点介绍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周恩来、贺龙、叶挺、恽代英、聂荣臻等人在揭阳的革命活动,展示了揭阳人民的光荣斗争史。全体人员通过近距离观看一系列图文并茂的党建主题景观,追忆革命年代的光辉历史,重温揭阳地区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敢于牺牲的奋斗精神。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受启发,全体员工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宣传中华民族灿烂文化和历史,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赓续文明根脉,筑牢自信根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深入发展普惠金融、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粤财普惠汕尾担保:党建引领促发展 助企纾困出实招
下一条:汕头担保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