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党建 理论学习
会员党建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党建
党建领航齐发力,绿美侨乡服务“百千万工程”
发表日期:2024-03-12   来源:粤财普惠江门担保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积极响应中共江门市委“党建领航 绿美侨乡”的号召以及公司党委关于大力开展乡村绿化志愿服务的倡议,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合作单位的党建共建,粤财普惠江门担保公司联合广东南粤银行江门分行和南庚村委共同开展“我为侨乡种棵树”的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粤财普惠江门担保公司和广东南粤银行江门分行的党员及员工代表共同前往江门市新会区南庚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南庚村委共同开展植树活动。全体人员在植树现场非常积极踊跃,相互协作,运苗、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新栽种的水杉苗迎风挺立,为南庚村的河道两岸增添了生机活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了村企合作,为绿美侨乡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参加活动的党员及员工代表也纷纷表示本次绿化活动非常有意义,实现了自我教育,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今后也会为侨乡的绿化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粤财普惠江门担保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响应江门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按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同时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政策性担保资源下沉至县镇村,服务江门“百千万工程”,提高对小微及三农主体的精准化服务水平,推动区域实体经济发展。

上一条:党建引领,共建绿美龙湖—粤财普惠潮州担保联合潮安区龙湖镇人民政府和中国建设银行潮州市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植树活动
下一条:粤财普惠惠州担保与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赴东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文化警示教育活动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