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国家农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若云到广东农担公司开展调研
发表日期:2024-03-07   来源:广东农担

近日,国家农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若云一行到广东农担公司调研,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国煌与李若云一行进行了座谈。

陈国煌对李若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国家农担公司一直以来对我省农担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并简要介绍了广东财政工作和广东农担体系建设情况。

广东农担公司董事长杨瑞向李若云一行汇报了公司组织架构、人员队伍、业务开展、风险风控、体系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了公司下一步思路计划,并就农担工作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李若云表示,广东作为经济大省、农业大省,当前“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正如火如荼实施中,农业信贷需求旺盛,广东农担公司发展空间广阔,并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十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得益彰;二是坚持从严治党,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切实防范廉政风险;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找准影响公司发展的问题,并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解决;四是坚持制度先行,提高公司管理效率;五是坚持政策性定位不动摇,严格执行“双控”标准,专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六是坚持创新思维,在整体推进农担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实现重点领域的突破;七是坚持高质量发展与风险防控并重,把握好二者“一体两面”的关系;八是踏实稳妥推进信息化建设与数字化转型,持续提升信息化工作水平;九是坚持沟通协作,主动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农业农村部门、地方政府等开展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十是坚持政策协同,积极推进与政策性农业保险、支农支小再贷款、应急转贷等政策的结合,实现叠加效应。

国家农担公司副总经理杨春光、业务发展部负责人,省财政厅金融处、农业农村处有关负责人和广东农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东莞科创担保牵手广东再担保 打造东莞市中小微企业融资增信平台
下一条:“汕尾信保”开新局起好步,聚力赋能“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