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实干为先,奋发有为 ——广州再担保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表日期:2024-03-12   来源:广州再担保

3月7日,广州金控集团旗下广州再担保召开2024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集中学习2024年广州金融高质量发展十项重点工作,部署公司新一年高质量发展任务,凝聚团结奋斗、“二次创业”的强大力量,加快推动广州再担保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广州再担保紧跟集团公司战略规划和统一部署的步伐,真抓实干促落实,比学赶超树新风,各项经营指标保持快速增长势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0.2%,融资担保放大倍数同比增长90.24%;年度新增担保业务规模位列广州市第一;投资入股区级担保机构数量达到3家,以股权为纽带推动广州市担保体系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主体信用评级提升至AA+,成为广州市首家获得该评级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成功举办第30届珠江金融论坛,业务规模和社会影响力日益提升,为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广州再担保要按照集团党委“三步走”发展战略,切实把行动统一到“1516”具体举措上来,谋划好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落实好经营业绩考核指标,扎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一是以狠抓政治引领为根本,重点突破。不断强化党建势能转化,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二是以担保集团组建为重点任务,打好基础。在担保集团组建方案的启动之年,全力提升实力与能力,做好夯实基础工作。

三是以稳中求进为业务总基调,开拓创新。力争年底在保余额超过90亿元,累计服务客户数超过10000户。

四是以高效管理为支撑,精益求精。风险管控主动作为,丰富项目审查维度,从保前、保中、保后不同阶段全面提升风险管控能力。财务管理靠前服务,强化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强化业财融合。综合管理提升质效,从战略、人力、行政和宣传等方面为公司发展做好综合支撑。

五是以绩效考核为动能,结果导向。紧盯经营指标,压实工作任务,实现“精考、严考、真考”,以目标为导向,以结果论英雄。

会上,公司开展了2023年度评优评先和“擂台比武 业务比拼”2023年第四季度及年度奖励表彰,举行了2024年目标责任书签署仪式,各部门围绕实现新一年目标任务进行“亮绩亮诺亮牌”表态发言,激励全体员工始终保持再创业的精神状态,勇毅前行,再创佳绩,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2024年,广州再担保将以“量的增长”为“质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以“质的提升”为“量的增长”提供长远动力,奋力实现“量”“质”齐升,助力集团公司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为广州市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上一条:“汕尾信保”开新局起好步,聚力赋能“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国家融资担保基金调研组一行莅临汕头调研交流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