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会员动态 会员风采 第一届征稿活动作品 会员专享
会员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长春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考察团莅临集成担保参观交流
发表日期:2019-11-20   来源:集成担保

2019年11月7日下午,长春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会长、《中国担保》杂志执行主编黄晴率领长春信用担保行业协会考察团,在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周峰副秘书长的陪同下莅临集成担保进行考察交流。集成担保副董事长李斌、总经理戴菁、风控总监钟志强、副总经理连奕娈热情接待考察团。

 


交流会上,李斌副董事长向考察团介绍了集成担保的发展历程与业务模式、分享了公司的转型经验与发展思路。长春市信用担保行业协会也介绍了当地融资担保业务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担保行业现状与前景,就机构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担保机构的创新模式和创新产品、风控体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担保行业面临机遇与挑战之际,通过这次同业间的学习交流,为集成担保日后的业务拓展、产品设计及创新思路提供了借鉴经验。期待未来,集成担保能以更多元的方式与担保同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担保行业发展思路,促进融资担保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副会长单位更名公告】关于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的公告
下一条:粤财普惠中山担保参与中山市国资系统第九届运动会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