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动态 政策法规 行业资讯 党建园地 会员服务
协会要闻 协会活动 通知公告
协会要闻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要闻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顺利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1-12-09   来源:协会秘书处

2021年12月8日上午,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下称“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协会会长、广东粤财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秋霞,监事长、广东省粤科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东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协会秘书长、广州越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伟军主持主议。77家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协会会长陈秋霞在大会作致辞。她从行业政策、行业监管、行业创新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我省融资担保行业近两年来的发展状况及面临的挑战。她指出,随着政府对行业的重视程度大幅提高,行业的配套政策逐步完善,凝聚力不断增强,银担合作情况得到改善,融资担保行业的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巩固,在创新方面不断突破,小微批量化融资担保业务取得迅速发展,全省融资担保机构多措并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展现了行业的社会担当。她表示,融资担保行业要聚焦主业,做到依法合规、规范经营。协会将努力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服务行业作用,为政府做好参谋,不断加强行业培训、行业宣传、行业交流,分享行业标杆经验做法,共促行业健康发展。

大会先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财务工作报告等3项议案。会上,秘书长李伟军向会员单位汇报了协会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

来自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粤财普惠金融(广东)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市国鑫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广州市裕丰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6家机构代表,围绕支小支农融资担保业务开展、银担合作、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等方面在会后做主题发言,分享经验。

上一条: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召开省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举办融资担保合规经营及监管要求培训会

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16 广东省融资担保业协会 版权所有 电话:020-83064261 传真:020-83224834 粤ICP备:16074846号

技术支持:35互联  访问量:52